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综合消息

大冬会将结束 女大学生乐团闭幕式上表演交响乐

    新华社哈尔滨2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 梁冬)随着第二十四届大冬会各项比赛接近尾声,“东道主在华丽的开幕式之后将奉献一个怎样的闭幕式?”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记者近日从大冬会主办方获悉,一个全部由中国女大学生组成的“天使乐团”将闪亮登上大冬会闭幕式舞台,并独立承担闭幕式所有乐曲的演奏任务,届时她们将在让各国大学生领略美妙交响乐的同时,展现中国大学生的风采。

    据介绍,“天使乐团”的成员全部来自哈尔滨医科大学,乐团有女大学生120人。成立十四年来,乐团共排练了近百首中外名曲,曾先后参加了中俄文化周、黑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大庆站等100余场演出,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作为黑龙江省唯一的女子管乐团,“天使乐团”将包揽大冬会闭幕式所有演奏曲目,演奏《茉莉花》、《溜冰圆舞曲》、《好日子》、《越过海洋的握手》、《欢迎进行曲》等九首经典名曲。(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