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兑现“四字诺言” 小巨人撕去骑士强队标签

火箭战骑士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休斯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的是东部强敌骑士队。最终火箭队凭借他们出色的防守扼制住了小皇帝的发挥,以93-74轻取骑士之后获得六连胜,同时也获得了主场九连胜。

  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今天发挥异常出色,全场15投13中贡献28分和8个篮板。姚明终于在主场赢下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也报了上次在克利夫兰的一箭之仇。

  回想几个月前的晚上,火箭客场挑战骑士,但由于受到犯规的困扰姚明只上场23分钟得到19分。那场比赛裁判很好的将姚明限制在了板凳席上。

  比赛结束之后,姚明坐在更衣室自己的衣柜前,用冰桶泡脚。当美国媒体围住姚明的时候,姚明穿好了衣服,美国记者们准备凑上前采访时,姚明拍了一下手说,“对于今天比赛无可奉告,我要说的就是“See You in Houston”姚明用英文说,“就像我跟中国记者们说的一样,都是四个字,休斯顿见。”

  如今,姚明犹如钢铁战士一般的兑现了自己的诺言,他本场比赛出场40分钟,在内线肆虐骑士的几个大个球员,也撕去了骑士所谓强队的标签。

  (搜狐体育 张正)

·队友九次助攻姚明定基调 小黑豆学会给大姚传球
·火箭防守二人组堪称最强 阿泰大巴联手扼杀皇帝
·姚核心引领火箭取六连胜 主场发威上演快意恩仇
·阿泰让皇帝变成孤家寡人 破骑士进攻体系致完胜
·骑士耻辱纪录由火箭制造 如此防守休城都可夺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火箭越来越强,必进西部决赛
正方
反方
正方:支持,火箭俨然是一支强队,必进西部总决赛 反方:反对,一场比赛说明不了什么。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