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1-1战平德国队 10年之后又见铿锵玫瑰

  昨晨,中国女足同德国女足在比勒费尔德进行阿尔加夫杯赛前最后一场热身赛。虽然上半场落后,但面对实力强大的德国女足,中国女足打出了久违的水银泻地般的进攻,最终以1:1逼平了对手。

  德国女足在比赛不到2分钟就取得进球,但中国女足随后开始了上半场疯狂的表演。

王丹丹和徐媛的左路进攻,传球速度之快、配合之精妙都是中国女足10年来少见的情景。

  比赛第20分钟,王丹丹中路靠左得球后塞给了左侧的徐媛,后者沿着左边路突破内切,虽然两名德国后卫向前封堵,但是徐媛在大禁区左侧边缘处得球后突然起脚打出弧线球,皮球越过德国门将安格勒的头顶后击中右侧立柱内侧弹进球门,这个进球充满了昔日铿锵玫瑰的影子,也体现了新女足的变化。

  下半场的比赛,德国女足主帅特意进行换人调整,用年轻有活力的施密特进行右侧的防守,而中国女足因为体力的原因进攻质量下降,但队员们的自信心明显比以前有进步。赛后,老女足队员高红直言,中国女足的球不但好看了,而且比以前更加高效了。(宝安日报)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媛 | 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