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高尔夫WGC-埃森哲比洞赛 伍兹惨遭淘汰止步次轮

  北京时间2月27日,WGC-埃森哲比洞赛上演了第二轮的精彩争夺。南非名将蒂姆-克拉克以赢4洞剩2洞爆冷淘汰了卫冕冠军泰格-伍兹,这是伍兹因伤休战8个月后的首个赛事,未想遭遇了早早被淘汰出局的尴尬。

  自去年在多利松球场赢得美国公开赛冠军后,世界头号选手伍兹便一直高挂免战牌。此前的首轮,伍兹以赢3洞剩2洞轻松击败了澳大利亚人布兰登-琼斯。然而次轮,伍兹的风头完全被克拉克压过,南非人在第16洞抓下第6只鸟后,将“老虎”挡在了晋级大门之外。

  “是的,我输了,”伍兹赛后解释道,“我今天打得很好,但没有抓下足够的小鸟球,参加比洞赛这样的赛事时,你必须抓鸟才能晋级,今天我没有做到这一点。”

  谈到左膝伤病的恢复情况时,伍兹表示:“我现在感觉好极了,我很高兴参加本项赛事,来找找比赛的感觉,现在伤处已经感觉不到任何疼痛。现在只是竞技状态的问题,我需要参加更多比赛。”

  这场备受关注的对决中,伍兹首先在第2洞抓鸟取得领先,不过第5洞,南非球手克拉克成功拿下68英尺的小鸟推,两人回到同一起跑线上。第6洞,伍兹击球进入沙坑,遗憾吞下柏忌,该项赛事首次落后于对手。

  随后,伍兹再次抓鸟成功,两人战成平手,但是从第11洞开始,克拉克大发神威连续三洞抓下小鸟球,在还剩5洞的情况下取得3洞领先。伍兹在重压之下顽强反击,“老虎”在第14洞在果岭边救球成功,仍落后两洞。

  但是,伍兹很快就再次陷入了麻烦之中,第15洞,他开球出界,美国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走上球道,但发现真相后只能无奈再次回到开球台。尽管第三杆将球打到距离洞口只有19英尺,但伍兹仍然未能保平标准杆,落后了南非人3洞。接着,克拉克在第16洞成功拿下小鸟球,从而以赢4洞2洞将夺冠大热门伍兹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克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