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春训动态

对话李章洙:拉练达到预期效果 主力阵容未确定

黑色奥迪迎接李章洙(点击欣赏更多)
黑色奥迪迎接李章洙(点击欣赏更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27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北京国安全体将士结束了为期两周的韩国拉练,乘坐飞机从韩国釜山飞抵北京。在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候机大厅内,围绕韩国拉练期间的种种得失,主教练李章洙向搜狐体育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搜狐体育:李指导,能否总结一下这次在韩国拉练的总体情况?

  李章洙:球队刚开始去韩国以后,对韩国球队的打法还有一些不太适应,因为对方在身体对抗上比较硬朗,比赛整体攻防节奏比较快。我们的队员在几场比赛下来之后逐步适应,训练效果逐渐开始好转。比赛中我们都是在调换人员,分别用一组和二组去打,整体情况看不错,但是仍然需要在正式比赛中考验前一阶段的效果。

  搜狐体育:我们8场比赛取得了6胜1平1负的战绩,对于这个结果你满意吗?

  李章洙:实际上我们不能拿胜多少平多少或者输多杀来衡量我们比赛的总体情况。我们这次比赛的对手只有两支是K联赛队伍,其余有的是K2联赛队伍,有的是大学生球队,水平相差比较多。好在我们在对两支K联赛球队的比赛结果不错,一场1-1打平,一场4-1大胜,还是达到了一定预期效果。

  搜狐体育:那么您认为我们这次拉练中存在什么不足吗?

  李章洙:练习毕竟是练习,我们得通过多方面观察了解,如果说有什么不足需要弥补的话,那么我们的重点是通过比赛对原来球员和新来球员有一个磨合的过程,考察相互间熟练配合的程度。联赛马上就要开打,我们必须集中在联赛的准备上,通过正式的比赛来检验效果

  搜狐体育:那么通过韩国拉练期间的这8场比赛,你心中有没有一个比较清晰的主力阵容呢?

  李章洙:关于阵容的问题,我们不能说你就是主力或者你不是主力,联赛开始后也应该是这样,球员没有主力替补的概念,我们现在只能说从考察的队员中圈定一些我们比赛需要的不同位置不同类型的球员。

  搜狐体育:球队的第5外援人选确定了吗?

  李章洙:还有一个外援的名额。我们还会继续去寻找考察选择,韩国拉练期间两个外援前锋过来试训,但是水平没有达到球队要求的程度,余下的时间我们还会继续寻找。

  搜狐体育:距离亚冠首场比赛开打还有十几天时间,这期间您如何准备?

  李章洙:今天和明天两天球队需要调整休息,明天我会和队员去工体为球迷签售套票。从后天开始,我们就会重点去准备亚冠比赛。

  相关-国安结束韩国拉练回京 罗宁赞球队表现瞄准亚冠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