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选帅 > 国足选帅

国奥队主帅变成二选一 刘春明王宝山展开PK(图)

津籍教头刘春明在竞聘会现场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与国足主帅帅位四人竞争不同,国奥队主帅的选拔目前来看更像是津籍教头刘春明和前深圳队主帅王宝山之间的PK。谈到对国奥队现状和未来的看法,两大热门也是各抒己见,各有优势。

  刘春明曾经长时间执教国少和国青两级别球队,拥有丰富的国字号青年队执教经验,而且也曾经带领天津泰达队取得中超第四名的历史最好成绩。谈到自己的竞聘方针,刘春明表示:“我带青少年足球也有些时间了,尤其是对于青年球员的培养自己还有一定的经验。
中国足球青年培养需要解决的最大问题还是技术上的问题。技术不仅仅是我们强调的个人控球,更重要的是停球、传球和接应三个环节。这三个环节抓不上去,也就不能说这支球队技术好。打出流畅的配合必须依靠球员直接默契的配合和技术做保证。传球的时机、力量、速度欠缺一点,那么对于比赛的控制就会受很大影响。”

  王宝山与刘春明同样是足球运动员出身,同样拥有丰富的带队经验。谈到自己对国奥队的设想,王宝山直言道:“我曾经带过国字号的青年队,也曾经带过俱乐部球队,执教这些球队时积累的经验让我能够更清楚地认识到中国足球存在的问题。中国足球目前缺少鲜明的特点,如果我能够竞选上国奥队主帅,我希望我能带出一支有特点的球队。”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春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