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综合消息

大冬会闭幕式将于27日彩排 演出分为5部分进行

  本报哈尔滨今晨专电(记者时敏)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闭幕式彩排今天将在哈尔滨会展中心进行实地彩排。据了解,我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宋祖英将在闭幕式上献唱,与开幕式上俄罗斯高音王子维塔斯的演唱形成呼应。


  据闭幕式导演组有关人士介绍,因为大冬会花样滑冰比赛直到25日晚间才全部结束,所以,大冬会闭幕式的实地彩排也无法进行,但分段的排练工作却一直没有停歇。其中舞台演出在一所小学的体育馆内搭建了模拟舞台进行排练,而冰面演出部分在哈尔滨市冰球馆的训练馆中排练。他表示,演出由来自黑龙江省杂技团、吉林歌舞团、哈尔滨幼师师范学校等10家单位的600位演职人员共同完成。

  据介绍,整个演出将分5部分进行。序篇为《激情放飞哈尔滨》。第一篇为《放飞生命》、第二篇《放飞精彩》、第三篇《放飞希望》,这三篇每篇都由2至3个节目组合而成。尾声部分将由宋祖英演唱歌曲《快乐放飞大冬会》。文艺演出时长约50分钟。而在整个文艺演出之前,下届大冬会举办地土耳其埃尔祖鲁姆市将进行8分钟的文艺表演。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