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冰上项目

大冬会速度滑冰完美收官 中韩各夺五金平分秋色

  据新华社电 26日,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速度滑冰比赛进行了最后两个项目的角逐。在女子团体追逐赛决赛中,由董飞飞、吉佳、付春艳组成的中国队显示了强大的整体实力,以3分07秒38的成绩,收获了中国速滑队在大冬会上的第五枚金牌。

  至此,本届大冬会速度滑冰比赛全部结束,在这一产生金牌最多的项目中,中韩两国各获得14枚金牌中的5枚,平分秋色。韩国队在中短距离项目上对中国构成强大威胁,获得了8个项目中的5枚金牌;中国队则凭借董飞飞、付春艳等在女子长距离项目上“出人意料”的出色表现及在女子100米和1000米两大优势项目的稳定发挥,以5枚金牌与韩国队打个平手。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春艳 | 董飞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