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选帅 > 国足选帅

国足主帅竞聘结束 足协官员总结:这就是在选秀

  央视的电视直播、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以及网络上沸沸扬扬的讨论,中国足球已经有很久没有出现过如此的“盛况”了。

  中国足协组织的国家队主帅竞聘,昨日在香河中国足球训练基地结束。据香河基地考试现场的足协工作人员透露:由于4人的面试成绩也不相上下,晚上的笔试将是对这几个人的最后考核,而绝非外界所传言的“走个过场”。

笔试部分在昨晚7点半开始,但原定3个小时的考试被缩减到2个小时。据悉,考虑到中国教练文化水平不是很高,这次笔试的问答题比重较大,而让教练们头痛的论述题只有一小部分。

  正如央视在其新闻节目中介绍本次竞聘工作“只报过程不报结果”一样,实际上关注本次竞聘过程的人要比关注竞聘结果的多。对此,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李东升态度鲜明地承认:“我们确实是在选秀。”

  在昨晚所有教练员进行完笔试之后,竞聘工作就将告一段落。从今天开始,专家组将汇总所有教练的表现进行总结和讨论,最终将意见报交足协。对于这次考试在整个竞聘中将占到多大的比重,李东升表示:“竞聘就是进行口试和笔试。但这次考试后专家还要汇总教练员材料,再综合他们的教育背景、执教背景、国内认可程度等综合因素,由专家组提名后再最后研究来确定。”据李东升介绍:最终结果将在今年三月报请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后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东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