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冰上项目

大冬会女子速度滑冰收官 中国女队金牌收获丰厚

  大冬会速度滑冰比赛昨天完美收官。在昨天下午进行女子团体追逐赛中,由董飞飞、吉佳、付春艳组成的中国队发挥出色,以3分07秒38的成绩勇夺冠军,这也是中国女队在本届大冬会上收获的第五枚金牌。中国男队获得团体追逐赛第五名。

  团体追逐赛考验的是一个国家的整体实力。预赛中,中国姑娘便以3分05秒94的优异成绩,名列全部7支参赛队伍的榜首,这一成绩同时打破了荷兰选手在上届大冬会上创造的3分06秒55的赛会纪录。决赛中,中国女队继续保持着预赛的良好状态,最终以3分07秒38的成绩再揽一枚金牌。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大冬会上收获的第五枚金牌。

  之前中国女队还将女子100米、1000米、3000米和5000米4枚金牌收入囊中。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