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选帅 > 国足选帅

郭家明:能选出合格教练 高丰文:未来充满希望

  记者 徐明

  晚报讯 作为亚足联高级讲师,中国香港队前主教练郭家明是笔试考题的主要策划者。考试结束后,郭家明直言,这次竞聘最终能够选择出合格的教练。

  “我感觉每个教练的演讲都非常专业。”郭家明说,“他们演讲的内容,不像一个人所能独自完成的,我认为,他们也是咨询并采纳了很多专家的意见,才形成了系统的执教思路。

”他还表示,“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我们不可能迅速地评定一个教练员能否上任到工作岗位,因为必须要经过更加严格的综合考虑,才可能决定最终的成绩。我相信,通过这次竞聘,我们一定能够从中挑选出一个最适合的教练员。 ”

  曾带领中国队进入1988年奥运会的前国家队主教练高丰文也成为记者捕捉的目标。“看到了这么多媒体关注我们,让我们这些足球人对中国足球有了更大的信心。”高丰文说。

  谈到国足主帅 “四选一”的结果,高丰文说:“他们(沈祥福、吴金贵、殷铁生和高洪波)各有千秋。四个人表达的方式都不一样,但都对中国足球充满信心。 ”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