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奋勇平德国 徐媛"巴斯滕式"零角射门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德国的比勒菲尔德虽然春寒料峭,但刚开始西征的中国女足就在这里送给了国人久违的喜讯:姑娘们在抵达德国仅两天的情况下,1比1战平世界冠军德国队,为阿尔加夫杯的备战开了一个好头。

  整场比赛让人从这支球队的身上依稀看到了老女足的影子,中国女足的姑娘们并没有受到开场就失球的干扰,始终以地面短传为主,进攻中层层推进,避免盲目长传和开大脚,在比赛的一段时间里给世界冠军制造了相当大的压力,精彩短传配合不断,可以说这是一场观赏性很强的比赛。当然,比赛中最精彩的一幕无疑是第20分钟中国队前锋徐媛一脚“巴斯滕式”的零度角射门,这让世界第一门将安格勒目瞪口呆。纵观整场比赛,客观地讲,恢复中的中国队仍然存在不少问题,比如后防线漏洞不少、禁区内解围球不坚决等。

  不过鉴于对手实力,加上中国队年轻队员较多、国际大赛经验欠缺,出现这些问题也是正常的。(袁文通)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