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征战大联盟 > 韩端动态

韩端美国首训秀裙装 吃饭犯难与好莱坞明星为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27日报道) 当中国女足在德国跟世界冠军激战的时候,韩端悄然抵达了美国洛杉矶开始她的留洋生涯。俱乐部总经理亲自到机场迎接她,随后她住进了俱乐部为她租的公寓,这个公寓位于洛杉矶的富人区里,那也叫做明星区,好莱坞的大牌明星们都住在这里。

  第一堂训练课韩端特意穿上了从国内带去的裙装,训练量不是很大,只是跑了30分钟,随后做了一些力量训练。韩端说,“所谓的裙装就是里面穿着七分裤,外面套一个运动短裙。”美国女足大联盟将会有一些球队穿着这样的裙装比赛,但韩端说:“我们队好像不是裙装,应该是正式的比赛服吧,平时的训练可能会有一些时候穿裙装,感觉还行,没什么不适应。”

  韩端的公寓位于好莱坞著名的明星区,很多大牌明星都与她为邻,不过韩端说:“好莱坞的大明星很多,但我认识的没几个,没准汤姆·克鲁斯、安吉丽娜·朱莉这样的大明星走到我面前我都认不出来呢。”世界足球小姐玛塔先于韩端到洛杉矶报道,她并没有住在明星区,而是住在海边的一所公寓里面。

  如今韩端最犯难的都是一些生活琐事,首当其冲就是吃饭,由于刚刚到美国,暂时她还只能在外面吃,“每天都是面包,水果、蔬菜什么的,都要吃倒胃口了。”韩端说,但是今天她有点熬不住了,跑到唐人街去吃了一顿中餐,“还是中餐好吃呀,再也不想吃面包汉堡了……”

  到美国之前,韩端就已经想到吃饭将是一个难题,她打算自己动手下厨解决吃饭问题。锅碗瓢盆她已经买了一大堆,“还差一些油盐酱醋什么的,明天再去买一些就差不多了。”韩端是有一手好厨艺的,她自称她做的麻辣鸡翅是一绝。美国的队友们早就等不及了,催她赶紧置办东西,韩端说:“她们什么都不会做,但却都非常喜欢吃中餐,看来将来我可要惨了,要变成她们的御用厨师了。”

  韩端在美国的通讯问题也还没有解决,“电话这两天差不多就办下来了,等拿到手就方便多了,现在很多事情都还没有头绪,估计至少要一个礼拜左右才能完全理顺吧。”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