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许诺联赛杯决赛小将首发 内维尔添一传人

  联赛杯决赛将在本周日拉开战幕,伤病问题已经成为曼彻斯特联主教练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面对伤情日益严重的红魔也是有些束手无策,然而就在此时巴西中场小将安德森伤愈复出的消息给个苏格兰人蹙眉舒展的机会。由于脚踝的伤病巴西人一直都处于伤病名单之中,而本次复出完全可以赶上联赛杯决赛。

  “那些在联赛杯有过出场纪录的小将都将获得决赛出场的机会,”弗格森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我对比不会改变主意,在中场方面是我将面对最大的困难,我希望可以有时间解决这个问题,我已经收到了队医的好消息,安德森,达伦-弗莱彻,迈克尔-卡里克一记达隆-吉布森都可以出场,我现在为最终的出场名单已经是费尽了脑细胞,现在看来我可以在决赛之前安稳地睡上一觉了!”

  许诺决赛青年军

  曼联主教练阿莱克斯-弗格森的青年禁卫军杀入决赛,如果爵爷可以兑现誓言,那么将是约尼-埃文斯,达隆-吉布森,拉斐尔以及达尼-维尔贝克首个重要赛事的决赛,同时也是弗格森爵士率队参加的第14个重要赛事的决赛。

  “温布利是一个很特殊的地方,我想我们杀入决赛的几率实在是让人合格对手都感到胆寒,因而我们在那里战斗也是有着超乎任何球队的经验,但是很显然赢得最后的胜利并非已经是手到擒来,”爵爷继续道,“决赛永远都是最难应对的比赛,青年军已经完成了很美妙的目标,剩下的就是看他们在决赛中享受比赛的演出,就是这样!我不会给他们任何压力!”

  新内维尔杀出

  老特拉福德球迷见证了看到了19岁的后卫詹姆斯-切斯特尔完美的表现,而这也让人想起了风华正茂之时的队长加里-内维尔。

  “年轻球员在球场上最重要的就是找到血性,他们已经在今天晚上证明了什么叫做初生牛犊不怕虎,这并非偶然,但是后面他们还要经历很重大的考验,”爵爷继续道,“在75,000名球迷 面前,他们已经做到了所能做的一切,正像我之前所说的那样,在决赛的赛场上,我仍然会使用这批球员,他们将是红魔的未来!”(欧体)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安德森 | 吉布森 | 内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