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瓦伦球员数周未领工资 队长称不向工会提起上诉

  瓦伦西亚当前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不仅球队成绩不佳跌出了西甲前四,而且由于资金问题,俱乐部竟然无法按时给球员们发放工资。外界对此爆出了各种各样的说法,但是队长卡洛斯-马切纳表示尽管已经数周没有领到薪水,但是他作为代表保证不向西班牙球员工会提起上诉。

  马切纳接受西班牙媒体《El Mundo Deportivo》采访时表示球员们目前都很放松,丝毫不担心延期发放工资的问题,这位瓦伦西亚队长解释道:“包括所有球员在内,我们都没有向西班牙球员工会抱怨。球队对俱乐部管理和主席工作非常信任,我们紧紧团结在了一起,我们呼吁不要在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工资问题或多或少影响到了瓦伦西亚场上表现,北京时间周五凌晨,瓦伦西亚主场2-2和基辅迪纳摩握手言和,双方总比分战成3-3平,西班牙劲旅以客场进球少无缘欧洲联盟杯16强。此外西甲赛场上,瓦伦西亚先是0-1负于奥萨苏纳,接着又1-1分别被马拉加和拉科鲁尼亚逼平,目前排名下滑到联赛第5,落后了领头羊巴塞罗那21分,落后了第四名比利亚雷亚尔2分。不过,马切纳依然对主席维森特-索里亚诺充满了信心,他表示:“他的声明给了我们信心,我们根本不需要任何解释。”

  资金问题致新球场延期

  席卷全球的经济危机对足球运动带来不大不小影响,瓦伦西亚就是典型例子。由于资金出现问题,俱乐部官方昨天正式表示新球场的建设将被推迟。据称,瓦伦西亚俱乐部和投资合作伙伴达成了一致,但何时复工目前仍是未知数。

  据《马卡报》消息,新球场可能并未完全抛弃,只是暂时推迟开工而已。“这不是最终决定,只是考虑到钢材和其他材料的高昂价格才做出的临时决定,目前无法购买这些材料,”相关消息方透露。

  瓦伦西亚的新球场于2007年8月正式开始建设,但是最近建设速度非常缓慢。按照原来计划,球队将在下赛季开始时使用新球场,现在看来成为不可能实现的事情。当然如果瓦伦西亚尽快解决资金问题的话,新球场很可能将于下赛季竣工。(欧体)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马切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