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春训动态

申花新赛季首战明上演 贾秀全:为谢晖办告别赛

  本报讯 (记者 关尹)出征新赛季的序曲,这个周六下午2时就要奏响。昨晚,申花俱乐部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了与悉尼FC队这场“海岸联合杯”友谊赛的详情。主帅贾秀全告诉记者:“我们有3个目的,一是为谢晖举办告别赛,二是给一些年轻球员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三也是想在亚冠首场小组赛之前通过热身磨合球队的状态。

  贾秀全携新闻发言人谢晖以及队长杜威出席了发布会,客队悉尼FC队方面则是主教练波波维奇和队员阿洛伊西一起亮相。前天抵达上海的波波维奇不忘恭维一番东道主:“申花有着很专业的训练条件,也有很多非常优秀的队员,希望两支球队之间的交流使我们能共同提高竞技水平,达到期望的效果。”

  除了礼节性地欢迎客人到来之外,贾秀全在发布会上也表示,将珍惜这次宝贵的热身机会。“我会在人员安排上做一些调配,让一些年轻球员也能够有上场的机会。同时,有些球员以前所踢的习惯性的位置可能会有变化,我正在考虑让他们适应新的位置,更好地为亚冠和中超联赛练兵。”

  悉尼FC队的中锋阿洛伊西成为现场媒体的焦点。此前,这名澳大利亚国家队昔日的传奇球星一度传出与申花的“绯闻”,据称有望成为申花选定的第五外援。不过他本人昨天透露:“一个月前,申花的确与我有过接触,其实中超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现在来看,我更希望留在悉尼,至少这个赛季是没机会来申花了吧。”

  本场友谊赛,申花俱乐部早早就决定将所有球票免费赠送给球迷。只不过让他们始料不及的是,新赛季还未开始,球迷就对申花表现出了超强的热情。按照计划,赠票从2月21日开始连续5天,每天发放1000张,但第一天领票的队伍就排成了长龙,只能临时增加到5000张,最后也被一扫而光。好在明天的比赛开赛之前,虹口足球场售票处仍有少量球票可以现场领取。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阿洛伊西 | 波波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