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媒曝利物浦考虑换帅 穆里尼奥恐接替贝尼特斯

  一面是贝尼特斯续约成疑,一面是穆里尼奥有意无意的透露希望重返英超。在《太阳报》看来,一旦国米做客老特拉福德失手,葡萄牙人很可能重返英超取代贝尼特斯。

  贝尼特斯的利物浦做客伯纳乌拿回了一个客场胜利,不过丢掉联赛领头羊的位置并且现在落后曼联7分也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西班牙人要求全权掌控俱乐部的签约也是美国老板所不能接受的,为此才有了贝尼特斯三拒合同。西班牙人的强势很可能让美国人失去信心。英超积分榜上的形势已经让贝尼特斯失去了叫板的资本。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透露:“美国人听说了穆里尼奥有兴趣重返英超之后一直很上心,他们想知道葡萄牙人是不是认真的。不过一切都没有进入实质操作阶段,也可能是为了考验贝尼特斯是否真的不惜离开利物浦而抛出的烟雾弹。”

  无论贝尼特斯是否会真的离开安菲尔德,穆里尼奥也绝不会是利物浦老板心目中的那个新帅,狂人对于俱乐部的掌控欲望丝毫不逊色于贝尼特斯,西班牙人要求掌控转会,狂人只会更强势。整个夏天在国际米兰,莫拉蒂最后时刻也为了满足穆里尼奥而带来了夸雷斯马。而在冬歇期,为了处理不需要的球员狂人也不惜和国际米兰经理布兰卡大吵大闹。回溯到切尔西时代,穆里尼奥买卖球员也是一己做主,一直到阿布硬塞给他舍甫琴科,双方的关系也走到了尽头。(欧体)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