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冬奥会前加拿大严打黑帮犯罪 总理亲自做出承诺

  华奥星空讯 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2月26日针对黑帮谋杀等犯罪行为宣布了一项力度空前的严打计划,该计划旨在为2010年温哥华冬运会的主办工作做好准备。

  仅在上月,温哥华地区就发生了18起枪击事件,造成6人死亡。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长称黑帮暴力案件在该国空前严重,本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将指派一个有组织的犯罪专管机构监管有关犯罪团伙、毒品和枪支暴力事件。

  哈珀对奥运会的安全保障做出承诺。

  他说道:“我们的政府部门一直在致力于举办一场历史上最为安全的奥运会。”

  该项提议中的法案将黑帮谋杀列为一级谋杀罪,最少判处25年监禁,不得假释。此项计划还规定驾车枪击行为将最低判处四年监禁。

  哈珀说:“对于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人来说,加拿大是一个和平安宁,遵纪守法的国度。”

  加拿大计划在奥运期间启用15,000名警官,私人保安和军人,整个预算将至少达到7.15亿美元。这比原预算超出五倍,而且还未将正式场馆以外地区的安保费用计算在内。

  两周前,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首次公布要雇佣更多警察和检察官,制定更加严格的法规以及修建更多监狱和法院等一系列举措。相关政府部门还承诺将对非法枪支进行严厉整治。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