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VS利物浦

皇马主场迎战利物浦 劳尔像梦游得皇马最低4分

  皇马主场迎战利物浦,比赛自然充满了诸多看点,其中就包括皇马队长与利物浦前锋托雷斯两代西班牙金童的直接对话。由于两队后卫都对新老金童进行重点盯防,使得他们场上没有突出表现,首回合PK难分高下、平淡无奇。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西班牙国家队的大门正重新向劳尔打开,并希望用一场友谊赛为劳尔进行体面告别,但劳尔拒绝了。本场比赛,在红军后卫的严密防守下,“老金童”在前场形同梦游,连一次有威胁的射门都没有。赛后,劳尔得到了皇马球员最低的4分。

    来到伯纳乌,托雷斯同样低迷。这位新金童一开场就被皇马中卫佩佩牢牢盯上,多次突破都被对手瓦解。被佩佩盯毛并激怒的托雷斯,下半场与对手发生了冲突,掌击了如橡胶泥般讨厌的佩佩,随后,情绪失控的托雷斯被贝尼特斯换下,使他六年来伯纳乌零进球纪录继续保持。

    本场比赛,《天空体育》仅为托雷斯打出了5分的不及格分数。看来,新老金童的比拼只能在两队安菲尔德的第二回合较量中再见高下。本报记者翟尧中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劳尔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