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里斯本VS拜仁

拜仁5-0狂扫里斯本竞技 里贝里一己之力助球队

  拜仁慕尼黑在客场与5:0狂扫里斯本竞技,本赛季欧冠继续保持不败。拜仁本场比赛取胜的最大功臣非里贝里莫属,这位法国中场球员在上半场结束前抓住拜仁在前45 分钟唯一一次机会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而下半场他不仅自己攻入一粒点球,还两次助攻托尼得分,拜仁的5粒进球中有4粒都与里贝里直接相关,说是里贝里依靠一己之力帮助拜仁度过难关、取得客场大捷一点也不过分。

    在法国人来到慕尼黑之后,他的表现就成了拜仁成绩的晴雨表,只要里贝里出彩的比赛,拜仁都是一路高歌猛进。当然,拜仁在赛季初的低迷以及冬歇期后的疲软也和里贝里的发挥有着直接的关系,他赛后也被《图片报》打了10 分的满分。(安伟)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