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选帅 > 国足选帅

北体大足球专业题库中选题 国足选帅笔试两小时

  国字号教头笔试考什么?这个问题或许是昨晚两个小时的笔试环节最受关注的问题之一。而从考试结束一些教练回馈的信息看,这次足协给出的题目中规中矩。之前预测的类似“现在国际油价多少美元一桶”这样的雷人题目也没出现。

“全部是和足球有关的题目,总共6道选5道做就行了。”

  为了准备这次考试,足协特地从北体大足球专业的题库中,精心挑选了一些切合实际又相对难度较高的题目。每张考卷总共只有6道题目,其中还包括一道和守门员有关的试题。而题目的类型就是纯粹的问答题,没有选择和填空。

  对于在足球圈摸爬滚打的教练来说,题目难度并不大。不少教头甚至表示,笔试要远比面试轻松。“题目对大家来说其实都差不多,要分出水平高低,也挺难的。”

  让不少人疑惑的一个问题是,中国足协之前并未表示,这次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比例是多少,“笔试都是主观题,评分的标准也很难说,不知道自己到底考得怎么样。”

  本报记者 徐东海

  相关链接 笔试六道题

  ■足球的打法与风格类似又各异,请详细说明。我国足球追求何种打法、风格更为合适?为什么?

  ■什么是队伍背后的队伍?作为主教练或者助理教练,如何确立他们的责任?同时,你认为哪方面是非常重要的、必须的?

  ■近十年来,球队采用稳守快速反击打法越来越多,且非常重要。你如何认识这种打法?请说出有多少不同类型的反击打法?采用时有哪些要点?

  ■我国的守门员在世界足坛包括亚洲足坛为什么不是很突出?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世界高水平比赛对运动员的素质要求越来越高,请说出对身体素质的具体要求。如何将这些身体素质要求与技战术训练融为一体,并请举例说明。

  ■请详细说明一对一在足球比赛中的作用。在青少年队伍中一对一的培养与训练是否应该到成年队中继续?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