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网队主场发威击败公牛队 掘金110-109险胜老鹰

  新华社电 NBA常规赛在当地时间25 日进行了11 场比赛,其中丹佛掘金队凭借后卫比卢普斯的出色发挥以110:109 险胜亚特兰大老鹰队,比卢普斯拿到了本赛季新高的33分。

    在新泽西网队与芝加哥公牛队的对决中,网队控卫哈里斯自23 日勇夺 39 分赢得费城76 人队后再次发威,一人拿下42 分,帮助网队以111:99 战胜公牛队。

易建联本场比赛首发出场,拿下8 分和9 个篮板。

    当日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以104:99胜孟菲斯灰熊队,华盛顿奇才队以98:106 负于费城76 人队,纽约尼克斯队以109:114负于奥兰多魔术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以103:120负于犹他爵士队,新奥尔良黄蜂队以90:87胜底特律活塞队,达拉斯小牛队以116:96 胜密尔沃基雄鹿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99:84 胜波特兰开拓者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以91:98 负于夏洛特山猫队,洛杉矶快船队以 93:91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卢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