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最新热点

亚泰潜力股不把自己当明星 张文钊只想好好踢球

    搜狐体育讯 如今,各俱乐部引进内援的工作已经结束了,虽然今年与亚泰队签约的内援们头顶上没有太多的光环,但他们低调做人、踏实踢球的态度却依然值得大家去关注、去期待。

  张文钊,这位上赛季效力于深圳上清饮的87年出生的小伙子,七岁开始踢球,2001年在全国足球冬令营中被深圳三队选中,从此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2005年,张文钊得到了克劳琛的青睐,与如今亦在亚泰效力的小将张天晗一同入选“08之星”队,远赴德国集训。来年5月,张文钊随国青队参加土伦杯的比赛时,被意大利著名经纪人蒙托拉看中,于9月前往国际米兰试训,“国米少年”的称号也随之而来。

  关于他的报道,几乎均为外界的评价及职业生涯的经历,很少有机会看到他主动接受媒体采访,显得很低调。昨天,在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后,张文钊面对记者的访问,一次又一次笑着说:“我不是球星,真的没什么可写的。”但当记者告诉他长春的球迷对他的期望很高,希望可以看多更多关于他的消息时,张文钊不好意思的笑了,他很谦虚地说:“我只是一名年轻球员,刚来队里还没几天,能得到长春球迷的关注,真的很感谢。”

  在长春亚泰队备战的这段时间里,张文钊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而他也的确发挥了自己的水平,特别是亚泰在与韩国K联庆南FC的教学赛中,正是他的一粒进球,才令亚泰与庆南握手言和。随后的几场比赛中,都有上场的机会,教练组对他的情况也都比较满意。

  “我从大年初四就开始随队训练了。”张文钊对记者说,“这段时间以来,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觉得这里很不错,这(亚泰队)的环境很稳定,适合好好踢球,也能让我提高的更快。其实来亚泰之前,我就和一些队员的关系不错,所以到队里我很快就适应了。”

  随后,当记者希望张文钊将自己的性格、爱好、对自己的评价等告诉球迷时,张文钊依再次谦虚的说:“我现在没什么追求,人应该踏实低调,我只想踏踏实实的踢好球,就这么简单!”说完,便笑着离开了。

  这就是张文钊,一个场上灵活、攻击力强,场下稳重、低调的球员,我们期待这只“潜力股”能够为亚泰带来精彩,同时也希望这些年轻球员能在亚泰的天空中飞得更高更快。(来源: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官网)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文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