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冰上项目

加拿大女壶夺银无憾 最爱听别人称自己美女(图)


  华奥星空哈尔滨2月27日电(记者 康少寒)虽然在27日的大冬会女子冰壶决赛中以1分之差惜败中国队夺得银牌,加拿大队的四位女孩仍然十分开心。赛后发布会上听到记者夸她们漂亮时,她们更是乐不可吱,哈哈大笑起来。

  27日进行的大冬会女子冰壶决赛在东道主中国队和世界劲旅加拿大队之间展开。中国队曾在循环赛中以6比7惜败于加拿大队,加拿大队则9战全胜未尝败绩。决赛前九局加拿大5比6落后,关键的最后一局,中国队队长王冰玉打出振奋人心的击打,获胜无望的加拿大提前终止比赛,以1分之差获得亚军。

  “我们都还是大学生,过去只在国内获得过大学比赛的冠军。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虽然最后一场比赛输了有些失望,能拿到银牌已经很不错了,我们很开心!”赛后发布会上,快言快语的队长霍利说。

  三垒丹尼尔介绍,冰壶只是她们的业余好爱,大部分时间她们要用来学习。“在加拿大很多人从小就玩冰壶,而且把它做为一生的运动,这可能是加拿大冰壶运动整体实力比较强的原因吧!”说完,丹尼尔还不忘给中国人支招儿,“想提高冰壶的水平,必须得加大宣传,从小培养人们参与这项运动的兴趣!”

  加拿大也是2010年冬奥会的举办国,不过这批学生军届时却不能上场,“因为我们太年轻了!打奥运会我们有国家队,她们的实力可比我们强得多!”无缘在自己的家门口举办的这次体育盛会,二垒劳拉表示的确有些遗憾,“争取下一届吧!”她说。

  加拿大的四位姑娘都出席了今天的赛后发布会,听到记者提问时一直称她们“美女”,她们高兴坏了,一垒希拉里还用一句发音不太准确地中文“你好!”“回报”了记者们,现场气氛轻松又热烈。(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