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国安展开另类PK 或交手招曼联一改山东形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 要么北京,要么上海,欧洲足坛劲旅访华进行商业比赛,总是逃脱不了这两个城市。不过,今年可能会有所改变。据搜狐体育在济南市体育局了解到的消息,目前济南正在与曼联足球俱乐部积极联系,商谈邀请其在今年7月份前来济南,在济南市奥体中心与山东鲁能泰山队进行一场商业比赛。一旦这个计划得以实施,作为中国足球版图重镇的济南,将一改没有高质量商业比赛的尴尬。

  今年10月,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将在济南举行。为此,济南市特地修建了一批高质量的运动场馆。作为这批场馆中的重中之重,作为十一运主会场的奥体中心目前已经进入到最后的完善阶段,即将交付使用。为全面检验场馆质量,提高知名度为全运打响第一枪,济南市体育局特意提出了邀请曼联前来进行商业比赛的计划。

  据悉,目前正在操作该项计划的是一家美国公司。2004年亚洲杯济南赛区的比赛就是由该公司承办的,体育赛事运作上该公司有足够的实力。

  作为全球最具商业价值的球会之一,曼联非常重视亚洲市场的开发,1999年、2005年、2008年,他们曾三度到中国进行商业比赛。今年一月,他们曾在官网上宣布,将在今年7月16日和7月20日之间前来中国,与中国球队进行商业比赛,但未曾透露具体球队名称。之前早些时候,北京国安总经理李小明曾对外界表示,国安正在操作今年与曼联的商赛,但尚未最终确定。

  如今,斜刺里杀出鲁能这个黑马。这两个在中超赛场上的“死对头”或许又将在另外一个赛场上展开激烈争夺。(搜狐体育 何欢)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