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比肩张海迪 陈燮霞当选2008中国最有影响力妇女

陈燮霞为中国代表团捧得首金
资料图:北京奥运会,陈燮霞为中国代表团捧得首金

  中新网2月26日电 由中国妇女杂志社举办的2008年度“海内外有影响力的《中国妇女》时代人物”评选结果2月26日在北京揭晓。残联主席张海迪、中国国际电力女掌门李小琳、为中国代表团赢得首金举重运动员陈燮霞等入选。>>祝贺陈燮霞!

  【陈燮霞当选:我们不输男同胞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洪天慧等领导出席发布仪式,并为“《中国妇女》时代人物”颁奖。洪天慧副主席做了重要讲话。她说:“在历届的评选活动中,当选者身上都洋溢着浓重的时代气息。她们既是各自领域的卓越代表,也是我们这个激昂时代千万杰出女性的缩影。她们的当选反映了《中国妇女》杂志始终没有忘记自己坚持以“四自”精神鼓舞女性的使命,也体现了投票参加评选的广大读者的价值取向。正因此,这项活动得到全国妇联的重视和支持,在社会上越来越有影响力,当选的时代人物也受到广大读者的敬仰和爱戴。”

  通过读者、网民的双重投票,荣获2008年度“海内外有影响力的《中国妇女》时代人物”的10位杰出女性是:当之无愧的残联主席张海迪;幸福工程的接力者刘亭;热心公益慈善的中国国际电力女掌门李小琳;为中国代表团赢得首金举重运动员陈燮霞;抗震救灾中的坚强警花蒋敏;震地“玫瑰”张泉灵;歌唱家和爱心大使谭晶;中国大洋科考第一位女首席科学家韩喜球;关爱老人的“辣妹子”刘一祯;中国色彩咨询业创始人于西蔓。

  始于2001年的“海内外有影响力的《中国妇女》时代人物”评选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及广大女性的热情关注。每年的岁末年初,她们都在积极投票,并不断电话咨询,关心着时代人物花落谁家。而荣膺2008年度“海内外有影响力的《中国妇女》时代人物”的10位女性,代表了多个领域,她们不仅是这些行业的精英人物,也是活跃在国内外重大舞台上女性中的优秀代表,她们还有一个共同特点:热心公益事业,她们几乎每一位都从不同角度为公益事业做出了贡献,甚至为公益事业设立了专门项目,专项基金,有着更强的时代特征。她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风采,天下兴亡,匹“女”有责的责任感、荣誉心感染着新时代的年轻女性。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燮霞 | 张海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