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宣布CEO季末离职 贝尼特斯续约已无大碍

利物浦官网截屏
利物浦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利物浦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宣布球队CEO里克-帕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职。这一决定为红军主帅贝尼特斯续约铺平了道路。<<<<<<您认为贝尼特斯会放弃续约去皇马吗?

  利物浦俱乐部表示,为了能够实现一个平稳的过度,现年54岁的帕里将担任CEO至本赛季结束。帕里1997年开始了自己的利物浦生涯,并在2005年实现了红军在其治下的高峰——捧得欧洲冠军杯。帕里表示:“利物浦在过去12年给我留下了无数美好的回忆,我为俱乐部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能作为俱乐部的一份子我非常自豪,希望老板、贝尼特斯及球员们在今后取得更大的成功。我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不过我坚信球队将依旧强大。”

  不过,帕里与贝尼特斯和美国老板希克斯不和,去年曾一度传出红军CEO将在英足总申办世界杯一事中担任要职,不过最后帕里还是留在了利物浦。贝尼特斯与利物浦的新约迟迟没有敲定,帕里被认为是重要原因之一;英媒体认为,随着帕里的确定走人,西班牙人将在近期与红军续约,皇马挖角的计划也将宣告破产。

    利物浦美国老板吉列对帕里为球队做出的贡献进行了充分的肯定,“我要感谢帕里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及他为我们提供的帮助。他是俱乐部过去十年成功的重要因素,我们祝愿他在未来一切顺利。”

  据悉,利物浦将着手于寻找新的CEO人选,并随时向股东和球队支持者进行汇报。(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里 |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