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印尼赛次轮韦伯斯特领先 张连伟晋级阿冲遭淘汰

梁文冲惨遭淘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印尼公开赛次轮在新库塔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结果英国球手史蒂夫-韦伯斯特(Steve Webster)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138杆低标准杆6杆,以一杆优势获得36洞领先。中国球手张连伟次轮交出74杆,总杆143杆(69-74)低标准杆1杆,处于并列第32位。另一名中国选手梁文冲次轮遗憾交出81杆高标准杆9杆,总杆151杆(70-81)高标准杆7杆被淘汰出局。

  比领先者落后一杆,总杆低标准杆5杆,处于并列第2名的共有三位球手,他们是威尔士人杰米-唐纳逊(Jamie Donaldson,71杆)、英格兰球员西蒙-戴森(Simon Dyson,71杆)和丹麦选手杰普-哈达尔(Jeppe Huldahl,66杆)。

  首轮领先者菲律宾球手安杰罗-奎伊(Angelo Que)在最后一洞不幸吞下柏忌,交出76杆高标准杆4杆,总杆低标准杆4杆,与另外七名球手处于并列第五的集团中。奎伊周四交出64杆低标准杆8杆,周五早上首轮结束的时候,他取得了四杆领先优势。奎伊周五下午开始次轮比赛时从前九洞出发,在首洞就抓住一只小鸟,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但在接下来14个球洞共吞下五个柏忌,虽然在第16洞收获一只小鸟,但很快被结束洞第18洞吞下的柏忌抵消,次轮打出76杆的高杆,落后领先者2杆。

  周五早上是属于丹麦选手杰普-哈达尔的,他从昨天令人失望的状态中反弹回来。周四,哈达尔在最后两洞吞下柏忌,交出73杆高标准杆1杆。周五次轮,哈达尔在前三洞抓住两只小鸟,尽管在第5洞吞下柏忌,但他从第7洞开始连续抓住两只小鸟,转场成绩是33杆。后九洞,哈达尔还在第11洞、第15洞和第16洞抓鸟,在进入周末决赛之前把自己放在一个有利位置。“昨天首轮比赛打的真是非常糟糕,但今天好多了,虽然还不是非常漂亮,但我对自己打出这样的杆数表示高兴,”哈达尔因去年在挑战巡回赛上取得第10名而获得欧巡赛参赛卡,“我觉得我几乎命中了所有的球道,这总是有帮助的。”

  西蒙-戴森是今天早上不得不回来继续进行首轮比赛的42名球员之一,首轮由于受暴雨和闪电的影响,比赛被迫推迟两个小时。戴森在首轮最后一洞保帕,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但次轮他在前四洞吞下两个柏忌,总杆很快掉到低标准杆2杆。“今天早上前几个洞真的很难,我觉得那是我本赛季打的最难的五个洞,”戴森说道,“五洞过后,我打出+2杆,实际上我对这个成绩相当满意。风刮的非常猛烈,你只要看看前几组出发的球手,他们在前几洞几乎都没能抓到小鸟。你看有人打出了+6杆、+7杆,甚至+8杆,因此我很高兴在五洞过后获得了+2杆。”

  中国参赛球员张连伟和梁文冲今天早上继续进行首轮比赛,结果张连伟在首轮最后一洞抓鸟,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比领先者落后五杆,位列并列第9。梁文冲继昨天打出69杆之后,今天早上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首轮结束之后成绩是70杆低标准杆2杆,处于并列第19位。

  次轮,张连伟交出74杆高标准杆2杆,36洞后成绩是低标准杆1杆,处于并列第32位;相反,梁文冲的表现则令人大跌眼镜,交出81杆高标准杆9杆,36洞过后成绩高标准杆7杆,惨遭淘汰。

  张连伟从后九洞开始次轮的比赛,他在第11洞和第14洞分别吞下柏忌,虽然转场之后在第1洞和第6洞抓住两只小鸟,但后来又在第7洞和第8洞吞下柏忌,次轮交出74杆高标准杆2杆。相反,梁文冲今天的表现却是出人意料。

    次轮,阿冲也是从后九洞出发,但一开局就遭遇不测,在第10洞四杆洞吞下三柏忌,后来还在第12洞、第14洞和第15洞吞下柏忌,只在第16洞抓住全天唯一一只小鸟。转场之后,阿冲继续溃败,分别在第2洞和第7洞吞下柏忌,更是在第8洞三杆洞吞下双柏忌,次轮最终打出81杆高标准杆9杆的高杆,这样的成绩在阿冲近年征战亚巡赛的历史中实属少见。(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森 | 西蒙 |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