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阿尔加夫杯 > 阿尔加夫杯中国

女足新贵受伤恐无缘战阿杯 娄佳惠徒唤时运不济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27日报道) 中国女足正在德国备战阿尔加夫杯,此前她们跟世界冠军德国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热身赛,凭借徐媛的进球1-1战平了对手。

但是奥运会之后上升势头迅猛的小将娄佳惠却没有得到1分钟的出场时间,为什么这位奥运会上崛起的新贵神秘消失了呢?

  原来娄佳惠再次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她膝盖韧带撕裂,很可能无缘这次阿尔加夫杯。去年11月份,娄佳惠参加智利世青赛前夕,她的膝盖就意外受伤,这直接导致她缺席了小组赛前两场的比赛,当第三场复出的时候她已经无力回天。这次膝盖再伤虽然不是特别严重,但恐怕也需要两周左右的时间恢复,如果这样她就肯定没办法出现在阿尔加夫杯的赛场上。

  说起娄佳惠的受伤不得不说起昆明集训期间那一次跟中学生男足发生的冲突,当时那场比赛火药味十足,娄佳惠受伤就是在那时候埋下隐患,她在那场比赛中被对手铲伤下场。最初,队里并没有认为她的伤势有多严重,可是到了德国之后,训练中娄佳惠的伤严重起来,最终导致她缺席了跟德国队的比赛,大夫认为她的膝盖韧带有部分撕裂,暂时不宜进行比赛,需要观察一段时间才能确定恢复期。

  球队还是非常希望娄佳惠能够参加阿尔加夫杯的比赛,“她的伤不算重,先观察观察再说,如果实在不行也只能放弃这次比赛了。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几天的时间,如果恢复的快,也说不定她可以参赛。”娄佳惠自己倒是很有信心,“老伤了,我觉得还可以坚持,但队里没让我打德国那场,能不能打阿尔加夫杯还得听队医的建议吧。”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娄佳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