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艾伦罚球线绝杀八一双鹿 新疆主场21连胜平历史

新疆VS八一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晚,2008-09赛季CBA开始第41轮角逐。新疆广汇主场以98-96战胜八一双鹿,取得主场21连胜,此役的胜利使得新疆广汇追平近4个赛季以来CBA主场连胜纪录,在此之前广东宏远曾在2005-06赛季主场21连胜;而八一双鹿的五连胜就此终结。根据赛程安排,新疆广汇下一轮的对手将是福建SBS;而八一双鹿将对阵陕西亚旅联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6-28、17-24、29-20和26-24(新疆广汇在前)。新疆广汇这边,巴特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和14个篮板,徐国翀有21分入帐,胡安贡献16分,迈龙-艾伦砍下13分,买吾兰拿下10分;八一双鹿这边,王磊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陈可命中6个三分球得到20分,李可有19分入帐。

  新疆广汇意外变阵,两名外援均坐在替补席上。第一节八一双鹿外线爆发,李可和王磊各中三分球,新疆广汇开场后以7-9落后。新疆广汇多点开花,两队战成12平。巴特尔靠力量硬吃许钟豪,后者根本挡不住,很快两队又战成18平。张博面对三人包夹将球分到外线,陈可不辱使命命中三分球。巴特尔效率极高,他晃过许钟豪再拿两分,前4次出手巴特尔全部命中。首节最后时刻,王中光传球失误,买吾兰抢断后轻松摘下两分。第一节结束,新疆广汇以26-28落后八一双鹿。

  第二节迈龙-阿伦上场,新疆广汇的进攻速度瞬间加快。巴特尔面对许钟豪又连得4分,不过八一双鹿外线异常神准。巴特尔送出助攻,买吾兰勾手得分。得分之后,买吾兰随即在前场展开逼抢,成功抢断后他再拿两分。王磊和莫科各中三分球,八一双鹿以45-39领先。王磊送出地板球,李可接球后一个加速摆脱防守球员,而后他溜底线单手上篮,尽管迈龙-艾伦将球盖出,但由于篮球已经下落,所以李可进球有效。随着比赛的进行,八一双鹿取得两位数优势。上半场结束,八一双鹿以52-43领先新疆广汇。

  第三节新疆广汇派上双外援,莫科单打巴特尔,他向后撤步拿下两分。新疆广汇强攻内线,主场作战的他们打出一波9-2的攻击波缩小分差。关键时刻,王磊用身体硬扛胡安完成三分进攻。胡安在防守李可时故意推人犯规,裁判吹罚其违体犯规。胡安发威连得5分,两支球队战成63平。陈可分球,王磊拿球后出手三分命中,但紧接着巴特尔三分球还以颜色。双方展开拉锯战,第三节结束时新疆广汇与八一双鹿战成72平!

  第四节迈龙-艾伦运球失误,不过他回抢成功并将球吊给内线,巴特尔强攻得分。八一双鹿防守不佳,迈龙-艾伦再送助攻,巴特尔命中三分球,新疆广汇以81-76领先。王磊右侧跳投不中,不过他自投自抢右侧命中三分球。紧接着李可再中三分球,八一双鹿反超1分。双方打的难解难分很快战成87平!胡安和王磊各拿两分,关键时刻陈可命中三分球,八一双鹿领先5分。比赛进入最后2分钟,巴特尔内线1对3,他依靠强壮的身体强攻得分。在迈龙-艾伦命中三分球之后,两队在比赛结束前46.3秒战成96平!比赛结束前1.2秒,迈龙-艾伦突破造成犯规,他两罚全中。八一双鹿最后一次进攻不成,最终新疆广汇主场以98-96战胜八一双鹿。

  新疆广汇首发阵容:巴特尔、徐国翀、西热里江、李鹏飞、木拉提

  八一双鹿首发阵容:莫科、德勒黑、王磊、李可、张博

  (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莫科防守大巴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磊 | 胡安 | 艾伦 | 李可 | 许钟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