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冰上项目

瑞典男队8-7力克挪威队 获大冬会冰壶项目冠军

  新华网哈尔滨2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呼涛颜秉光 谭晶晶)在中国女队摘取大冬会金牌后,欧洲劲旅瑞典男队与挪威队27日下午上演男子冰壶项目金牌激战,瑞典男队以8:7获胜。大冬会上持续9天的冰壶盛宴精彩落幕,中国男、女队携手登上领奖台。


  作为本届大冬会上持续时间最长的比赛项目之一,冰壶项目从19日开赛至27日争冠,瑞典队与挪威队最终相遇在决赛场上。开局,瑞典队获得后手,当局即获得2分。随后的第2至第5局中,实力较强的两队保持胶着状态。至上半场结束,瑞典队以4:3领先。

  下半场开始,挪威队整体技战术发挥较好。第6局,瑞典队不仅领先一分,还是后手,相对具有优势,但挪威队“偷得”1分,使比分暂时扳平为4:4。随后的第7局中,瑞典队似乎心态稍急,在挪威队连续有效撞击将瑞典队冰壶撞出大本营后,瑞典队最后一投使得本局得1分。

  但是随后的第8局中,因上局失分反而获得后手机会的挪威队,发挥出“暂时失小分但争取到下局后手机会”的战略,当局得到1分。后手的瑞典队在第9局扳回2分,随后挪威队在第10局获得2分,两队战成7:7平手。因此,两队进入加局,瑞典队四垒最后投壶拿得1分。瑞典队以8:7胜挪威队,摘得大冬会男子冰壶项目冠军。

  中国女队和瑞典男队分别登上大冬会冰壶项目冠军领奖台。中国冰壶女队和冰壶男队分获大冬会冰壶项目女子组冠军和男子组季军,在数千中国观众注目和喝彩声中登上领奖台。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