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北方球队

双外援合力砍69分 陕西主场拿下广厦终止5连败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08-09赛季CBA联赛第41轮比赛将全面打响。 陕西亚旅联盟队主场迎战浙江广厦队,陕西亚旅联盟队和浙 江广厦队目前都取得了23胜17负的成绩,并列排在联赛的第四位,是晋级季后赛的热门球队,但是上轮的比赛他们双双遭遇失利,已经让他们 的领先优势缩小,双方都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回到胜利的轨道上来,重新发起对季后赛冲击,在争夺季后赛进入白热化的关键时刻,谁都不希 望提前掉链子,对于陕西和广厦队而言,更是如此。

经过48分钟的激励对抗,陕西主场以101比93战胜了广厦。陕西的双外援合力砍下了69分, 本森34分22个篮板,罗宾逊35分,广厦队怀特拿下32分。

  陕西亚旅联盟队在两名外援本森和罗宾逊的带领下成为了本赛季最大的黑马,是冲击季后赛的热门球队,但是球队打球人少的缺点随着比赛 的深入逐渐的显示出来,最近一段时间,陕西队先后负于辽宁、长春、山西、山东和青岛队后已经遭遇了五连败,本森和罗宾逊陷入了低潮, 国内球员关键时刻也不能站出来挽救球队;好在本轮陕西队回到了主场,在主场他们的成绩是16胜4负,面对强敌广厦队,陕西队还是希望能够 借助主场之利结束最近的连败,止住颓势。

  第一节比赛开始,双方跳球,广厦首先开始进攻没有打成。陕西两名外援之间出现配合失误,罗宾逊突破后扣篮命中开场两分,怀特接球 后突破上篮命中,于梁防守罗宾逊犯规,罗宾逊罚球两罚全中。麦考伊篮下倚住防守球员转身勾手投篮命中,罗宾逊左翼后仰投篮飚中3分,今 天罗宾逊的状态和好,一上来就连续得到了7分。于梁突破上篮得分,陕西7-6广厦。本森篮下强攻得手,麦考伊中投不中本森篮板,于梁防守 犯规,本森外线出手不中,自己抢下球之后传球给队友,张伟外线飚中3分,怀特投中一个24秒压哨球。本森运球后左翼投篮不中,又是本森, 摆脱防守球员后投篮命中2分,广厦请求暂停。麦考伊篮下勾手投篮命中2分,又是麦考伊,突破后转身上篮命中2分, 本森篮下强打,2分有了 。麦考伊篮下面对本森的防守,投篮命中。广厦进攻出现失误,罗宾逊篮下接到妙传后投篮命中,麦考伊扣篮得分,又是麦考伊,篮下投篮命 中2分,陕西20-18广厦。代勇进攻造成对手犯规,陕西请求暂停。暂停时间到,比赛继续。广厦第一节已经累积5次犯规,麦考伊防守本森犯规 。张楠接球后上篮,球滚了记几之后进网。又是麦考伊,篮下强攻得分。怀特急停跳投,球进了。本森进攻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中一。第一节 比赛结束,陕西主场22-24暂时落后广厦。

  第二节比赛开始,已开始本森就来了一个24秒压哨3分。麦考伊两分命中,罗宾逊投篮造成对手犯规,怀特上篮造成对手犯规,张楠投篮, 2分有了,怀特跳起中投,球进了。 陕西投篮不中,在争抢篮板时尹逵犯规,陕西继续进攻,陕西突破造成对手犯规。陕西突破造成对手犯规 ,怀特摆脱防守后上位2分命中。刘久龙突破上篮命中2分,同时造成对手犯规。怀特突破后上篮不中,麦考伊马上断球,命中2分 。 陕西外线 3分不中,罗宾逊右翼3分出手不中。麦考伊外线3分出手,也没中。这边陕西进攻也没用打成,陕西32-41广厦。怀特上篮造成对手犯规,加罚 也进了,2+1打成。罗宾逊突破后投篮造成张楠犯规,刘久龙带球上篮造成怀特犯规。怀特上篮被防了下来,罗宾逊进攻犯规。陕西依靠罚球已 经连得6分了,陕西38-44广厦。这边广厦投篮还是不中,刘久龙篮下强攻后投篮,2分有了。怀特突破上篮又被防了,陕西这段时间的防守很成 功,本森断球后上篮命中2分。麦考伊防守本森犯规,两罚全中。广厦还有5秒的进攻时间,麦考伊接球后转身投篮不中。刘久龙进攻造成金立 鹏犯规,陕西将比分反超了,陕西46-45广厦。麦考伊篮下强打命中2分,又是刘久龙,突破后上篮造成麦考伊犯规,刘久龙罚球两罚全中。怀 特出手3分不中,广厦前场篮板怀特溜底线后接球上篮造成罗宾逊犯规,两罚全中。代勇虽然将3分球罚中了,但是已经24秒违例了。怀特弧顶3 分飚中,上半场比赛结束,陕西主场48-52暂时落后。

  下半场比赛开始,陕西投篮不中,广厦快攻,可惜失误了,本森篮下接到队友传球后投篮命中2分,张伟防守犯规。怀特投篮不中,又是本 森,强突后上篮,2分命中。张楠左翼投篮不中,罗宾逊突破后上篮命中2分,金立鹏外线出手3分,球进了。麦考伊在两人的夹击防守下,依然 顽强地将球投进,陕西56-57广厦。罗宾逊篮下强攻得手,本森外线投篮,没有。又是本森,左翼闲庭漫步似的出手3分,球进了。怀特篮下强 打,2分命中。还是本森,篮下接球后勾手投篮命中2分。广厦外线出手3分不中,陕西后场直接传球到前场,罗宾逊轻松上篮命中。 广厦投篮 不中,本森篮板。陈照升投篮不中,罗宾逊补篮得分,陕西67-59广厦。张伟篮下接到妙传后,投篮命中2分。陕西这段时间打出了一个小高潮 ,张楠出手飚中3分,刘久龙外线还以颜色,3分进了。代勇断球后,怀特犯规了。罗宾逊投篮不中,自己抢下篮板后二次进攻命中,陕西74-62 广厦。张楠接到传球,篮下投篮,球进了。陕西外线投篮不中本森补篮得分,张楠右翼中投命中2分,陕西右翼3分投篮,没有,广厦投篮不中 ,本森抢下篮板。罗宾逊外线投篮不中,本森篮下转身投篮,没有。李萌摆脱防守球员后,上篮命中2分,陕西76-71广厦。尹逵左翼出手3分, 有了。罗宾逊回敬了一个压哨3分,陕西发挥出色,将比分反超,陕西82-74广厦。

  第四节比赛开始,怀特又犯规了,已经累积5次了,再犯就要离场了。尹逵出手3分不中,张伟篮下强攻命中2分,陕西88-77广厦。金立鹏 右翼跳投3分,球进了。陕西投篮不中广厦快攻,投篮不中后,自己抢下篮板,麦考伊篮下造成本森犯规,刘久龙带球上篮造成李萌犯规, 陕 西外线又是一个3分,广厦投篮也有了,代勇外线3分,没有。在争抢篮板时,广厦犯规了,现在陕西继续进攻,罗宾逊左翼出手保不住,麦考 伊篮下强攻造成本森犯规,球进了。罗宾逊强攻篮下造成张楠犯规,两罚全中。广厦右边底线3分不中,陕西95-89广厦。陕西这边3分出手也没 有, 陕西出手投篮,球进了,陕西97-89广厦,这球让陕西队基本锁定了胜利。麦考伊篮下强攻得分,本森拿球被麦考伊碰出线。本森运了两 下球之后,跃起后仰跳投命中2分,陕西99-91广厦。陕西断球后、发动快攻,由刘久龙扣篮得分,陕西101-91广厦,广厦投篮命中2分,全场比 赛结束,陕西主场101-93战胜广厦。

  

  陕西亚旅联盟:代勇 陈照升 李?本森 罗宾逊 张伟

  广厦队首发:张楠 怀特 金立鹏 麦考伊 于梁

  (搜狐体育 三井 )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