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杨鸣赶制面罩或近期复出 辽宁球市萧条黄牛叫苦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5秒,观众已经开始陆续退场,此时比分也定格在了84比111,广东队的队员把球运过了半场,但却迟迟没有组织任何进攻,而随后的一声哨响也宣告了本场比赛结束。

  球市萧条 黄牛叫苦

  尽管大家对于比赛结果已经了然于心,但是鲅鱼圈红运体育馆里还是聚集了从四面八方赶来为盼盼加油的球迷,不过由于这个赛季盼盼的成绩不理想,那些贩卖球票的黄牛党日子也不太好过。

  上赛季总决赛,盼盼也是在主场对阵广东,而一张球票也成了当时的“稀世珍宝”,票价更是突飞猛涨,最高时竟炒到了1000元一张。“现在和上个赛季简直没法比,只要40块钱就卖,我手头还有好多没卖完呢。”一个票贩子对记者叫苦,“看看这轮,如果东莞输了的话,那么下个主场的票就更不好卖了。”的确,记者观察到观众席上仍有许多空位。

  杨鸣火速赶做“面具”

  虽然杨鸣已经归队,但他并没有参加昨天上午的训练课,而是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赶回沈阳制作面罩。看来,杨鸣已经在为复出作准备,并极有可能带伤出现在最后几轮比赛中。

  昨晚在赛场,记者看见了杨鸣,身着一件黑色羽绒服上衣的他只是坐在替补席上安静的看着比赛,而高高肿起的鼻子也是尤为显眼。

  悍将斯特雷爆发

  昨晚,一开局盼盼出手不凡,打出了一个7比4的小高潮,但是好景不长,马上便被经验丰富的广东队反超了比分,上半场盼盼以43比59落后对手。

  对于广东严密的防守让盼盼很不适应,外援帕克也在不断的向盼盼运球的队员发起挑战,但辽小虎并没有放弃比赛,始终在与对手进行搏斗,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外援斯特雷,总能在盼盼进攻艰难的时候杀出重围,给对手制造麻烦,本场比赛斯特雷得到了全队最高的33分。

  赛后,郭士强表示:“这场比赛输了,我们在赛前也想到了这种差距,也做好了心理准备,但队员在攻防上执行的确实不好,辽宁队一直都是靠团队在打球,但今天这点却没有体现出来。”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