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策划枪手锋线变脸 直言下赛季欧冠名额无忧

  据一位阿森纳主教练亚瑟尼-温格密友丹尼-格里菲斯透露,法国人已经开始谋划下赛季重组枪手的计划,而首先开刀便是本赛季毫无锋利可言的前锋线,丹麦前锋尼古拉斯-本特纳将成为替罪羊离开酋长球场,而作为补充瓦伦西亚头牌杀手大卫-比利亚成为兵工厂斩获的对象,而其队友大卫-席尔瓦也在收购范畴。

  正是因为本特纳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错失一个必进之球,使得阿森纳本来可以2比0更安稳地作客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变得陡然充满了悬念,尽管丹麦年轻国脚在枪手兢兢业业,但是在埃曼努尔-阿德巴约和爱德华多-达席尔瓦缺阵的时候,没有承担起球队攻城拔寨的重任。

  据称,温格对于下赛季已经有了一整套的进攻方案,冬季转会收获安德烈-阿尔沙文将成为重要的棋子,而蝙蝠少侠也将是枪手在未来一个赛季争夺联赛冠军的重要砝码,而这也意味着21岁的本特纳离开酋长。

  “我对于阿森纳俱乐部最终获得下赛季欧冠席位充满了信心,我可以向枪手的球迷保证,酋长球场下赛季仍将见证欧洲最高级别联赛的赛事!”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亚瑟尼-温格表示。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兵工厂落后本赛季异军突起的阿斯顿维拉六分,而距离联赛结束还有12轮比赛。

  “对于球员在球场上的态度我十分欣赏,但是过于急躁使得我们更像是无头的苍蝇,而过多的盘带过人也显得成了进攻的拖累,锋线球员错失良机的能力似乎比把握能力更好,我想这是枪手最需解决的头等问题!”

  “现在我们与维拉的积分差距还有六分,但是联赛还有漫长的征程,我们现在并不是还有三场比赛,尽管在赛程的安排上还有很多的困难,但是我们已经找到了重回四强的信心,而这一点将在欧冠联赛得以体现,”温格最后表示。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欧冠 | 大卫 | 维拉 | 席尔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