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世界第一美胸完婚 最美超模俘获NFL四分卫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8日00: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晨

  北京时间2月27日,一场举世瞩目的婚礼在加州举行,NFL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传奇四分卫汤姆·布雷迪与巴西美女、现世界上薪酬最高的超模吉赛尔·邦辰完婚,一段美女嫁猛男的佳话就此成就。

  两人婚礼在加州南部的小城圣塔莫尼卡(Santa Monica)的一个教堂里举行,婚礼规模很小,出席仪式的主要是两人的家属和部分密友。新娘吉赛尔·邦辰身材高挑完美,在今天的仪式上身着一身Dolce&Gabbana的礼服,长裙曳地。有趣的是,在今天的婚礼上还有三位与众不同的嘉宾--新娘的三只爱犬,它们穿的也是Dolce&Gabbana花纹装。

  吉赛尔和布雷迪从2006年开始约会,在上个月,布雷迪向吉赛尔正式求婚并获得了应允。之前,布雷迪与演员布丽姬·穆娜(Bridget Moynahan)有一个儿子,今天布雷迪的儿子也出现在婚礼上。

  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28岁,身高180CM,三围36,24,35,曲线动人,身材完美。尤其是她的胸部之美举世闻名,完美身材为她赢得“美胸战士”等昵称。美丽的她曾经迷倒过好莱坞巨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等人。在事业上,吉赛尔去年被福布斯网站统计为年度薪酬最高的超模,她赢得过VH1和Vogue等无数模特大奖,出现在许多的世界著名杂志封面上。

  汤姆·布雷迪(Tom Brady),32岁,身高193CM,美式橄榄球明星、NFL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传奇四分卫,一直被美国媒体称呼为"美国版小贝"。他带领球队先后在2001年、2003年、2004年三次夺取超级碗决赛冠军,并且当选两次决赛MVP(2001年、2003年)。布雷迪在2007年被美联社评为年度最佳男子运动员、NFL的2007年度MVP。

(责任编辑:厉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