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冰上项目

女冰队长孙锐伤无大碍 称决赛恶战反而心态轻松

  华奥星空哈尔滨2月27日电 (记者 李一鸣) 中国女子冰球队今晚在大冬会冰球决赛中1比3负于强敌加拿大队,获得亚军。赛后队长孙锐表示全队今天已拼尽全力,思想上没有任何包袱,比赛虽然输了,但打得很痛快,没有遗憾。

  孙锐在比赛中两次被碰撞后倒地,最后在距离终场8秒时无法继续战斗,被队友搀扶下场。赛后,记者在更衣室外见到了孙锐,她表示自己在比赛中只是被撞击得暂时有点迷糊,并没有大碍。

  谈到今天这场堪称惨烈的对抗,孙锐仍十分激动。她说:“我们近台南就是抱着拼对方的态度去打的,虽然知道自己的实力不如对方。我们甚至用身体去挡球,只是想全力去拼,打满60分钟,无怨无悔。”

  她说,这场比赛中国队在防守上有很大的进步,心态上甚至赢了对手。在开局的前几分钟,她们比我们更紧张。

  回想这次大冬会上的历程,孙锐坦言:“这一次大运会我们每一场都非常艰难,今晚这一场恶战反倒相对简单。”

  孙锐对记者表示:“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也是经受住了考验,我们不但闯入了冬奥会,也用行动向世人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打进冬奥会并不是偶然。”

  她还希望借机表达对全场观众的感谢,她说:“我要感谢所有的球迷,你们又回来了,没有放弃我们。这在我们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我们会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