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决赛前天津最后练兵 士气不足令王宝泉暴怒

    搜狐体育讯 (高楠2月27日上海报道)天津女排周五早晨九点就早早来到南汇体育馆,进行总决赛前的最后一次练兵,这堂训练课的时间长达将近三个小时,而训练的过程和结果却让主教练王宝泉感到很不满意。

  训练进行了还不到一个小时的时候,王宝泉连续两次愤怒的把球踢到观众席的最高处,以此表达他对训练成果的不满。王宝泉坐在场边,严肃的注视着训练场上每个队员的每个动作,在将近一个小时里,王宝泉一直皱着眉头沉着脸一语不发。直到后排队员开始练习接发球,王宝泉终于打破了沉默,倍加严厉的批评:“脚下移动,脚下要移动,别站着瞎拨拉!”

  天津队训练中不成文的规定是,后排的接发球没有接到,是谁的问题,谁自罚倒地一个侧滚翻。王宝泉严格执行这条规定,连老将王莉也不放过。王莉这两天着凉身体似乎略有不适,一个来球没有接到,她懊恼的摇了摇头,站好位等待往对面下一轮发球。王宝泉低声质问:“你倒地了吗?”王莉只好无奈的照着教练的话去做。

  训练课结束后,王宝泉表示,这趟训练课暴露了很多问题,他说:“今天最后一堂训练课 从表现看。不是太理想 特别是接发球的环节,所以后边这段时间多接一接,为明天做准备。大家状态感觉一般 ,可能天气有点凉 ,大家到这以后的训练状态, 感觉不是太理想 ,晚上我们要开会,要总结今天的训练。”

  王宝泉在训练中几次发火是有充分理由的,他解释道:“接发球是比赛最重要的,如果接发球接不好的话,感觉比赛很困难。再一个是大家的状态自信心不够,我感觉这个阵容跟上海打,队员多少还是有些心理阴影。队员的自信心还是不够,今天的训练中也表现出来了 特别是大家的斗志不足,明天就要比赛了,从这个状态肯定不行。”

  天津队下午在健身房里进行了体能训练,因为周六周日要连续打两场比赛,所以在体能上要注意调整到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 王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