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华南虎欺负辽小虎 广东111-84胜辽宁豪取12连胜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华南虎还是那样凶猛,但去年的总决赛对手辽宁队,却早已没了昔日的风采。昨晚,在辽宁队主场,广东东莞银行以111∶84获胜,以12连胜的骄人战绩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昨天,广东队以强者的姿态上门叫阵,他们的目标是继续扩大胜绩,巩固领头羊的位置。

对于辽宁队来说,他们必须力争拿下常规赛余下的10场,否则通向季后赛的路将越走越窄。上半场比赛,广东队在辽宁队的严密防守下,进攻打得并不顺畅。关键时刻,队长朱芳雨充分表现出上赛季双料MVP的风采,他首节砍下15分,二节过后进账26分,拿下了全队上半场59分的近半分数。下半场,朱芳雨继续打了8分钟,全场为球队贡献了36分。

  辽宁队的两名外援斯特雷和克里斯成为球队的进攻核心,其他本土球员张庆鹏和李晓旭在广东队的看防下,没能打出应有的水平。广东队的防守在第二节后半段更让对手窒息,后者在近5分钟内仅拿到2分,半场以43∶59落后。下半场,广东队将领先优势控制在20分以上,这也彻底打消了辽宁队抵抗的气焰。

  除朱芳雨外,广东队还有10名球员得分,其中积臣贡献23分和12个篮板,杜锋得12分,帕克得10分和10次助攻。辽宁队外援斯特雷得到全队最高的33分,克里斯有28分和17个篮板,国内球员仅张庆鹏一人得分上双,他拿到11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