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球发狠培养敌人 将派陪练帮助波尔备战世乒赛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昨天中国乒协换届选举大会上,蔡振华当选新一届的中国乒协主席。新官上任的蔡振华透露,为了促进乒乓球的国际化,中国乒协会有很多举措,包括派陪练帮助波尔、萨姆索诺夫等备战世乒赛。

  蔡振华介绍,中国乒协已经有了一系列的计划,帮助其他选手提高水平。

“我们下个月会派三名陪练前往欧洲,参加欧乒联组织的优秀运动员集训,帮助波尔、萨姆索诺夫等主要对手备战世乒赛。接下来还会有和欧洲女子选手的双边交流,帮助对方提高。”蔡振华透露说,“同时,我们已经和欧乒联、亚乒联达成了协议,将恢复中断了20年的欧亚对抗赛。”

  在世界乒坛上,这些年一直有说法认为中国乒乓球在世界上独霸天下,影响了乒乓球项目的发展,甚至危及乒乓球项目在奥运会中的位置。对此,蔡振华强调,要改变这样状况不能限制中国队的发展,而是要提高世界的水平。

  除帮助主要竞争对手外,中国乒协还将在通州训练基地建立一个国际乒联的培训中心,派遣教练员援外支教,选派优秀人才进入国际乒联各组织工作。“以目前中国乒乓球发展的现状看,中国乒乓球有能力,也有责任和义务推动世界乒乓球的发展。”蔡振华表示,“我们已经和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讨论过,将支持国际乒联在世界范围内推动乒乓球运动。”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振华 | 波尔 | 萨姆索诺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