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中国乒协换届大会举行 蔡振华乒羽两主席一肩挑

  中国乒协换届大会上,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新一届中国乒协领导名单。原中国乒协主席徐寅生和副主席李富荣成为新增设的名誉副主席,李宁则以特邀副主席身份加入乒协领导班子。此外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副主任于斌、李振国、李永波,主任助理陆元盛等18人当选副主席,联通公司副总裁李刚、四川长虹集团董事长赵勇也与李宁一起成为特邀副主席。

  1991年,在中国乒乓球队陷入低谷之际,蔡振华毅然辞去意大利国家队教练一职,回国出任男乒教练,六年后胜任国家队总教练。随后升任乒羽中心乒乓球部部长、乒羽中心副主任。2005年升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2007年出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备战北京奥运会期间,他负责包括乒羽在内的8个重点夺金项目。由蔡振华一人同时掌管乒羽两大协会,将有利于未来四年的工作协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振华 | 李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