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董事夜总会拳殴女服务生 俱乐部表态会严查

  如果评选近一年来中超最具绯闻效应的球队,上海申花可以毫无争议地当选,从毛剑卿斗殴事件到朱骏三角恋事件,而今,新赛季尚未开打,申花又出“场外新闻”了:昨天有媒体爆料,申花某董事在夜总会挥拳殴打一位女性服务生。
据记者从上海方面了解到的消息,申花老板朱骏正在严密调查此事,下周将会专门召开发布会公布调查结果。

  事件回放:打人者是朱骏左膀右臂

  据了解,这起打人事件发生在大约一周前,打人为申花俱乐部董事成员,而且是大老板朱骏的左膀右臂。

  据当时的一位目击者透露,当时该董事到平时经常光顾的伯爵夜总会“发泄苦闷”,不料不知道什么原因,一位女服务生惹得该董事勃然大怒,进而出手殴打她。

  记者搜索了事发地伯爵夜总会的相关资料:位于上海徐汇区建国西路518号,是一家大型娱乐场所。而伯爵夜总会的一则招聘广告中还有这样一段话:伯爵夜总会的名单上有现在上海滩富豪榜排名前30位中的12人,一个月有120~150万的业绩支撑。

  申花严查:将开发布会说明情况

  此事经媒体曝光后,朱骏表示非常震惊,他给每个申花俱乐部的董事都打了电话,询问是否真有这种事情发生。

  “今天上午,我挨个给申花的董事们打电话,他们都表示自己没有在伯爵夜总会和别人有过冲突。我向他们求证的语气是很严肃的,因为牵扯到了申花俱乐部的形象,我相信不会有人刻意隐瞒。”朱骏表示,将在进行调查后,于下周专门召开发布会进行说明。

  为功勋队员谢晖举办退役赛,向球迷赠送比赛门票,强调球队纪律,申花近期做了很多努力维护俱乐部形象的事情,但这样的负面新闻让其再陷被动。不过,申花高层还是坚定地表示:“我们会调整队员的心态,尽量不让这些事情破坏了军心,相信10天后的亚冠我们会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出现。”(董冰)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