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综合消息

大冬会-中国女队获冰壶冠军 单板滑雪中国获1金

  ■大冬会

  中国女队获冰壶冠军

  据新华社电第24届世界大冬会上,中国冰壶女队昨天迎战冰壶强国加拿大队,以6比5取胜,获得冠军。这是中国在世界综合性冬季运动会集体项目上取得的首枚金牌。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冰壶男队在此前的比赛中已将铜牌收入囊中。

赛后,中国冰壶队领队李东岩为此激动不已:“这块金牌和男队的铜牌一起创造了我国冰壶发展史上两项新的历史纪录”。

  单板滑雪中国获一金

  据新华社电昨天下午,随着单板滑雪空中技巧项目结束争夺,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单板滑雪全部4分项7小项尘埃落定,中国队最终收获1金1银2铜,基本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

  中国队收获的奖牌全部来自U形槽赛场,其中刘佳宇、孙志峰、徐晨包揽了女子项目的前三名,刘佳宇在资格赛中还一度获得了高达49.1分的成绩,令外国裁判赞叹不已。男子项目方面,原本具备冲金实力的曾小烨因在决赛中发挥失常,最终只获得1枚铜牌。

  ■乒乓球

  蔡振华任乒协主席

  据新华社电 中国乒乓球协会昨天在江苏太仓举行的2009年全国乒乓球工作会议暨中国乒协换届大会上选出了新的领导班子。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接过徐寅生传出的“接力棒”,担任中国乒协主席。

  蔡振华表示,新一届中国乒协一定不辜负徐寅生、李富荣等老一辈乒乓球工作者的期望和嘱托,为中国乒乓球运动科学持续发展而不懈努力。

  ■高尔夫

  复出首战伍兹出局

  新华社电 因膝伤休养了八个月的“老虎”伍兹昨天在美国亚利桑那州举行的世界高尔夫球比洞赛的第二轮中遭到淘汰,这是他自去年6月艰难夺得第108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后参加的首项赛事。

  淘汰这位14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的是来自南非的选手克拉克,他在比赛还有2洞时领先伍兹4洞取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振华 | 伍兹 | 徐寅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