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郑智征战英伦

查尔顿前瞻:客战升班马前景难料 郑智亮相无望

战斯旺西郑智继续无缘登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23时,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35轮的比赛,查尔顿将奔赴自由球场(the Liberty Stadium),迎战本赛季的升班马斯旺西。

  联赛战罢34轮,查尔顿以6胜8平19负的积26分成绩排在联赛倒数第一;斯旺西则以12胜15平6负的成绩位居联赛第9,距离升级区(前6)只有一步之遥。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查尔顿在主场曾经2-0击败对手,当时队长哈德森和前锋格雷分别建功。历史上两队交手41次,查尔顿16胜10平15负与斯旺西不分高下。

  升班马斯旺西本赛季的成绩有目共睹,在联赛进入收官阶段时依然有升级的希望。近来威尔士球队的表现还算稳定,近5场取得3胜1平1负的成绩,远强过查尔顿的2胜1平2负。不过查尔顿近来的反弹势头不可小觑,为了尽快摆脱降级区内的位置,鳕鱼将士必将奋战到底。

  本周末,斯旺西场上队长加里•蒙克受到背伤困扰,能否登场将打上大大的问号。另外,中场大将阿伦肌肉拉伤也将被迫休息3-4周。尽管阵容不齐真,主帅罗伯托•马丁内斯依然期待着在主场报首回合交锋失利的一箭之仇。

  查尔顿方面,租借来的牙买加前锋布尔顿累计五张黄牌的禁赛期满即将复出。门将维弗虽然完全伤愈却不得不给状态正佳的埃利奥特打替补。郑智虽然已经伤愈并参加了全队的合练,但是他还需要从预备队的比赛开始寻找比赛的感觉。

  谈到自己的爱将郑智,主帅帕金森透露郑智本周末恐怕还是无法登场,“中国球星郑智不太可能出现在本周对阵斯旺西的比赛里。他现在距离自己的最佳状态越来越近,他还需要一些恢复的时间,目前他正在积极准备下周的预备队的比赛。我必须再次强调,我不想给ZIZI太多的压力。无论下赛季他何去何从,目前他还是球队的一员。”

  帕金森对于郑智的回归有自己的计划,“我一直期待他能回到我们的队伍中来,但是他已经连续4个月远离赛场了,而且才刚刚恢复训练不久。要他马上为球队贡献力量,这不太现实,对他也不公平。这个星期,他的训练情况很好,他的状态也在进一步回升,我们对此感到十分高兴。我需要的是一个身体完全恢复的ZIZI,一个能够为球队带来胜利的球员。”

  客场挑战斯旺西,查尔顿最大的利好消息就是没有新增的伤病员。福琼(脚踝)、塞门多(膝盖)和格雷(骨盆)三大伤号仍将长时间缺阵。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格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