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数世界足坛10大兄弟连 吉祥入选丹麦组合最传奇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8日05: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俗话说:“上阵父子兵,打虎亲兄弟。”在足球这项体育项目里也涌现出了许多足坛兄弟,他们有的各为其主,有的联手“杀敌”,演绎出了一场红轰轰烈烈的足坛“兄弟连”。

  吉祥兄弟 威力指数:5.5

  孙吉、孙祥 兄弟是中国足坛上的一对双子星,1995年,兄弟俩加入到上海有线电视02足球俱乐部,7年后,兄弟俩双双加盟到上海申花 SVA文广足球俱乐部,逐渐在俱乐部和国家各级别的球队都成为了主力的人选。在两兄弟之间的职业生涯路上,弟弟孙祥要比哥哥孙吉更加顺利,在2001年世界青年锦标赛和大运会上都有着极为出色的发挥,因此国家队主教练阿里·汉把选进了亚洲杯的大名单。

  在2006年的冬天是孙祥职业生涯的“夏天”,荷甲冠军球队埃因霍温相中了孙祥将其引进到荷兰联赛中并且一跃成为了球队的主力。在今年3月初的欧洲冠军联赛中,孙祥更是历史性的成为了中国足坛第一位登陆欧洲冠军联赛并且首发出场的球员。本赛季加盟奥甲的奥地利维也纳后,孙祥让自己的身影又出现在了欧洲联盟杯上。这也让他在国际足坛的“兄弟连”中占有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