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天津男篮不敌山东队 巩固对手联赛前八位置(图)

  昨天,CBA联赛第41轮天津男篮在主场95∶106败给了前来挑战的山东男篮,在赢得本场比赛后,山东队也巩固了自己前八的位置。

  比赛开始后,山东队内外结合,孙杰外线三分和汤普森的内线攻势,打出了9∶2的小高潮。天津在稳住阵脚后,刘昊和李冈风接连命中三分,沃特金斯也抢到前场篮板并得到两分后,比分被追成17平。此后山东队加强了防守,依靠图科的个人能力,又把比分拉开,首节结束,山东32∶24领先天津。第二节一上来,天津队利用山东队的失误,史密斯连投带罚,带领主队打了一波10∶2的反击高潮,并追平了比分。
接着王刚和图科的两记三分又浇灭了天津反击的气焰,两队比分紧咬,分差始终在5分以内。本节最后两分钟,山东队突然爆发,图科连续突破得手,吴轲更是给了对手一记大火锅,52∶47,半场结束时山东依然领先。

  下半场开始天津队加强了进攻的效率,史密斯中投得分后又在篮下助攻队友,接着徐贵军三分中的,比分再次被追平。段成鹏在底线三分命中将比分再次超出,57∶54。此后天津重点看防了图科,在61平和63平后,终于依靠李冈风的三分反超山东。天津队士气大振,本节结束以74∶71领先对手。第四节山东队进攻开始由外援来掌控,图科和汤普森的配合,让比分变成75∶74。此后,天津队沃特金斯、史密斯和徐贵军3人打出默契配合,徐贵军连拿6分后,分差拉大到7分。但山东队并没有急躁,在加强自己后场篮板的同时,王刚和图科的三分也慢慢把分差拉近。最后两分钟,图科开始爆发,连投带罚连拿4分,并抢到关键的前场篮板,分差被拉大到6分,此时的天津队体能严重透支已无力回天。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周芳明 王津

  摄影记者 王建一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史密斯 | 汤普森 | 沃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