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三步自查"董事打小姐" 三无结局令球队否认

  本报讯(记者 李晶)今天下午,上海申花将在虹口足球场与澳大利亚悉尼联队举行一场友谊赛,这也是申花老将谢晖的告别演出。双方球队还未在场上出手,就曝出申花内部不和谐的音符,据国内一家专业媒体昨日报道,申花俱乐部一重要董事上周在夜总会消费时殴打了夜总会小姐,这顿时让申花内部炸开了锅。

不过,申花俱乐部昨日经过调查后对此予以了否认。

  专业媒体报料

  申花高层夜总会打小姐

  不久前结束欧洲拉练的申花下个月就将迎来亚冠联赛,就在全队潜心备战的当口,突然曝出的“夜总会打人事件”再次让他们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昨日一专业媒体报道称,一周前,申花俱乐部某重要董事到坐落于上海徐汇区的伯爵夜总会消费时,竟然挥拳殴打了一名夜总会的小姐。至于该董事愤而出手的原因,目前还不得而知。该报道中还透露,夜总会小姐被打伤后已经准备起诉该董事,后者事后试图私了,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但却遭到被打者的拒绝。报道暗示,打人者是申花老板朱骏的左膀右臂,申花新赛季的许多动作都是由他亲手策划。

  为了能够在新赛季的中超和亚冠赛场有所作为,老板朱骏日前在申花队内已经颁布了严厉的规章制度,难道真的有人胆敢顶风作案吗?

  展开3步自查

  答案都是“没有”

  “董事拳打夜总会小姐”的消息一出,昨日申花俱乐部在老板朱骏的指示下立即展开了调查。据悉,申花俱乐部展开了三步排查工作,老板朱骏昨日下午表示:“首先,我给所有董事打了电话,问他们是否去过伯爵夜总会,是否在伯爵夜总会打人了,他们都说没有。第二,我们已经派出俱乐部的相关人员前往伯爵夜总会所辖地的派出所,了解是否有报道中所说的伯爵夜总会小姐被打的相关报案记录,我们目前得到的回答是没有。第三,我们也打电话问了伯爵夜总会,问他们有没有媒体所报道的事情,他们给我们的答复是没有。”

  昨晚,本报记者对申花的说法进行了初步核实。记者联系上伯爵夜总会后,前台接线生表示,他们最近没有出现服务员被打的情况。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上海市公安局卢湾分局新天地派出所,值班民警表示:“在我的印象中,上周好像没有有人被打的报案。”

  据悉,申花今日将在与悉尼联队的比赛结束后公开对此事予以回应。

  链接

  拳打脚踢的“申花门”

  2008年12月1日,申花的毛剑卿等几名球员以及前CBA球员徐咏在上海茂名南路、长乐路附近的一家避风塘饮食店内,当众群殴一名正在该店用餐的徐先生。事后,毛剑卿被拘留7天,罚款500元。

  2005年3月29日晚,范志毅与杜姓出租车司机在上海陕西路上发生纠纷。范志毅出手击中对方左眼下角,还踢伤了其左腰部。其他的小丑闻更是数不胜数:2006年,申花时任主帅吴金贵停在球队基地内的宝马车被砸,车身留有黑色脚印,年轻气盛的毛剑卿成为重大嫌疑人;2007年,申花门将刘云飞因涉毒遭到上海警方拘留。本报记者 李晶

  伯爵小工月薪近万

  伯爵夜总会坐落于上海徐汇区建国西路518号,靠近乌鲁木齐路,是一家集餐饮和娱乐于一体的大型娱乐场所。伯爵夜总会外表其貌不扬,但据称里面的装潢十分奢华。由于硬件、软件都极具档次,伯爵夜总会因此在上海十分有名,就连港澳的富人也多喜欢到此消费。

  由于财大气粗,伯爵的服务人员收入也相当惊人。记者昨日在某网站上找到伯爵夜总会的招聘广告,上面的信息显示,一般的男女服务生日薪都在300元以上,而层次更高的夜总会小姐日薪是800元,有时陪吃顿饭也有1万元的小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