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孙祥征战奥甲

奥甲-孙祥时隔12轮重返赛场 维也纳1-2负副班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记者胡思彤奥地利报道)经历一个被恶劣天气延长的冬歇期,孙祥所在的奥地利维也纳队终于迎来了奥甲下半赛季的联赛。首场对手是联赛中副班长,排名倒数第一的阿塔赫队。这样一场本来胜负判若分明的比赛,结果却以奥地利维也纳队的失利而告终,阿塔赫队在主场出人意料的以2:1击败了强大的奥地利维也纳队。孙祥在84分钟时被替换上场,但无所建树。

  本场赛前双方教练发表了大相径庭的言论,达克斯巴赫在上周热身赛本队11:0大胜对手的胜利下,对本场比赛是胸有成竹,踌躇满志,大有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的豪迈。而阿塔赫教练泽尔菲尔则出言谨慎,坦言这是将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能够保平也算幸运。但是本场比赛却让人充分感受到足球比赛的不可预测性。

  这场比赛达克斯巴赫果然派出了4321攻击型新阵型,尽管孙祥在左前卫位置上的主要竞争对手阿西莫维奇该踢影子前锋,但是孙祥仍然被年轻的苏里曼尼挤到了替补席上。而本场正是苏里曼尼为奥地利维也纳队攻进了唯一的一个进球。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奥地利维也纳队就尝试大举压上,力图毕其功于一役。结果第5分钟就觅得一绝佳机会,巴兹纳利用个人娴熟技巧在边路摆脱对方后卫的纠缠,将皮球传中给守在门前的阿西莫维奇,由于皮球有点高,结果阿西莫维奇情急之下用手去够这个球,自然被判罚犯规。如果这个传球能够低一点点,那么门前无人看守的阿西莫维奇将可以轻松打入此球,从而为奥地利维也纳队取得领先位置。

  而挡住了奥地利维也纳队前十分钟进攻的阿塔赫队,其防守反击的战略开始奏效。阿塔赫的快马前锋沃利斯克利用速度频频突破奥地利维也纳队压得过于靠前的防线。好在后卫协防的比较好,并没有形成真正的威胁。可是,由于一段时间压着对手打,放松了警惕的奥地利维也纳队结果吞下了苦涩的后果。

  在第17分钟时,对方的一次反击攻到门前,奥地利维也纳队后卫苏坦纳在慌乱中将球顶入了自家球门。阿塔赫队取得了出人意料的领先。失球后的奥地利维也纳队不得已再次整队向前压,力图尽快扳回一城。结果在久攻之下,终于由苏里曼尼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利用大力远射扳平了比分。

  下半场,取胜心切的奥地利维也纳队并没有吸取上半场的教训,仍然重功轻守。希望能够在对手身上全取三分。作为中后卫的施梅尔甚至常常攻入对方禁区腹地,后场只留巴克一人。结果,奥地利维也纳队再次为这一轻敌而付出代价,在60分钟时,奥地利维也纳队后卫不得已对对方反击中的前锋犯规,在禁区前沿30米处送给对方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结果沃利斯克没有浪费这个机会,一脚刁钻的弧线球让奥地利维也纳队守门员萨法尔扑救不及,眼睁睁看着皮球直入网窝。阿塔赫队以2:1再次超出。

  此后,奥地利维也纳队面对众志成城,一心防守的阿塔赫队也没有什么破门良方。心急的达克斯巴赫开始调兵遣将,先后在67分钟,71分钟和84分钟将托匹克,迪亚班和孙祥换上场去。但是换人并没有改变战局,最终奥地利维也纳队以一球之差饮恨客场。

  孙祥在上半场的约8分钟时间内十分努力,也创造出了几次机会,但阿塔赫的防守也是滴水不漏。孙祥并没有能像邵佳一在德甲科特布斯一样创下最后一分钟的奇迹。当然,值得高兴的是,毕竟孙祥经过了长时间的腿伤之后终于重返奥甲赛场。尽管这一次亮相的时间还比较短,但是孙祥终于获得了可以证明自己的机会,接下来如何把握机会,就是值得孙祥去努力的事情了。(搜狐体育胡思彤 发自奥地利)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苏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