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替补登场毛彪头球破门 天津热身赛小胜安徽(图)

摄影记者 崔跃勇

  昨天下午,在济南的天津泰达队进行了此次拉练的第3场比赛,对手是中甲球队安徽九方。尽管泰达派上了替补球员出战,但还是凭借着上半时毛彪的头球破门,最终以1∶0小胜对手。

  本场比赛,泰达队出于锻炼队伍的目的,派上替补球员出战。毛彪和姜晨搭档前锋线,新加盟球队的内援李洪洋也首发登场。尽管安徽九方只是一支中甲球队,但是无论从配合还是队员的个人能力上都很有特点,替补球员出战的泰达队根本找不到任何机会。
直到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泰达队才获得了破门机会,韩燕鸣主罚角球,毛彪抢前点甩头攻门破网,帮助球队取得领先。随后,姜晨等人还有破门机会,可惜由于操之过急,并没有把握住机会。

  下半时第18分钟,安徽九方获得了单刀机会,泰达队门将杨启鹏在禁区外手球,裁判出示了红牌。不过考虑到这只是一场热身赛,杨启鹏并没有被罚出。随后,泰达队将田原等年轻球员换上场,不过始终无法攻破对方大门,最后只能以1∶0小胜对手,取得了此次济南拉练的第二场胜利。

  按照计划,泰达队将在今天迎来两场比赛。上午对垒河南队,下午对阵鲁能。此前,鲁能和泰达两家俱乐部希望将比赛封闭进行,不过考虑到山东球迷的心情,这场比赛将全面开放。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彪 | 姜晨 | 杨启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