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冰上项目

外籍主帅唤起热情 女冰银牌将推动中国冰球运动

  中国女子冰球队今晚在哈尔滨大冬会女子冰球决赛中,以1∶3不敌劲旅加拿大队,虽然比赛以失利告终,但中国队仍为这来之不易的银牌欣喜不已。

  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加拿大籍教练保罗十分激动,他向记者表示:“这场比赛表现出中国女冰一贯的精神风貌—不管面对怎样的困难,她们总是这样不屈不挠。

  近两年来,中国女冰的生存状态引起了公众的关注,这些队员拿着微薄的报酬在艰苦的生活条件下实践自己的冰球梦想,面对黯淡的人生前途,女冰姑娘们没有自暴自弃,而是用不懈的努力取得了一个个优异的成绩。去年12月,中国女冰历史性地获得了冬奥会参赛资格,一些赞助商开始关注中国女冰并为她们提供了一定的资金支持,这使得中国女冰的生存状况有所好转,但并未得到根本的改善。

  保罗清楚地看到,除非冰球运动能在中国普及,否则,几场比赛的胜利和观众短暂的热情无法改变中国女冰的命运。他向记者表示,希望中国女子冰球运动能有光明的未来,而这需要更多的青少年喜爱和从事这项运动。现在,中国女冰夺得大冬会的银牌,正是推广冰球运动的绝好契机。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