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鲁能泰山热身战天津 韩鹏王永珀等伤员有望复出

  记者 李志刚

  本报讯2月28日下午3时30分,鲁能泰山队将在球队驻地训练场迎战正在济南集训的天津泰达,这是泰山队自美国归来之后的首场热身比赛,韩鹏等球员能否参赛格外引人关注。而天津泰达此前引进了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力托马西,这名球员表现如何也是本场热身比赛的一大看点。


  泰山主帅图巴早已将济南当成自己的第二故乡,这几天他一直在感叹“回家的感觉真好”,图巴心情很好,泰山球员的训练热情也格外高涨,球队的整体状态有了明显的提升。此前一直在养伤的韩鹏、王永珀、王晓龙等人已经正常参加球队的训练,图巴要求他们“不要急于求成”,“身体永远是第一位的,慢慢来,我们还有时间。”

  本赛季天津泰达内引外联,球队整体实力提高不少,但该队上下仍然格外谨慎,于根伟在代表天津泰达俱乐部表态时强调,“鲁能泰山、上海申花的板凳深度都比我们强,北京国安同样不能小视”,他甚至谈到“周海滨的离去不会对泰山队造成太大的影响”。

  一周之后,鲁能泰山队便将东赴日本,准备客场挑战大阪钢巴队的亚冠联赛首场小组赛,图巴强调“这个时候不希望看到任何球员出现伤病情况”,“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其实是一场教学比赛,希望双方球员都能把握好拼抢的尺度。”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